close
哈哈....
大米, 终于到你的生日鸟...
话说你的生日离其他4只的生日还真有点距离呢....
咔咔...

今年生日的你一定很开心.....
因为知道你在韩国买了房子....
给妈妈和弟弟住....
终于团圆了.....
你很开心对吧?!
我知道你最最最爱你的妈妈和弟弟了....
我也替你开心....^^

其实...
俺想给你最大的祝福就是.....
永远都健康快乐....

知道你从小身体就不是很好....
到现在忙碌的工作.....
我只希望你健康就好....
其他4只也一样.....

还有....
我最喜欢你的笑容了....
让人看了很温暖很亲切.....
不愧是我们的微笑王子朴有天.....

虽然你常笑、撒娇、又可爱搞笑.....
但你也常哭....
虽然说男儿有泪不轻弹...
但是当你留着泪.....
我一点都看不到什么懦弱的影子.....

与其无泪....
丰富的情感才让人更倾心....
不是吗?
只要你看过他哭....
你就能体会这句话了....



# 想哭的时候哭就好了...
   不要勉强涙涸...
   当眼泪干涸的时候 笑容便会展开...
   你看 已经在笑了.... #

这句我很喜欢的歌词....
就是出自于你的嘴....
歌词完全就在形容你自己....

" 当眼泪干涸的时候 笑容便会展开 "
是的....
我每次都会看到这样的你....
我很喜欢....

Kim常说她觉得5只里面你最不起眼....
但是我觉得....
你是越看越有味道....
越能发现你的魅力所在...

你的笑容、你的眼泪、你的可爱、你的撒娇、你的搞笑、
你对音乐的投入、你对家人朋友仙后的爱、你的绅士风度、
你的一切一切....
不是一时能够全部发现的....

当发现了你的这一切....
其实早已爱上了你.....朴有天

希望你今年的生日不止有其他4只....
还有你的妈妈和弟弟一起为你庆祝....
太感动的时候....
你又要留下眼泪了....^^
那是代表你开心的眼泪....就让它留吧....

别忘了在世界各地的仙后们...
也在祝福你....
生日快乐....朴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