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天终于拿到阿梁From now on演唱会的DVD了....
之前还卖到断货叻!
够力啊....!
还好.....我之前就打电话去订了咯....!
哈哈哈....






写真册....






今天终于去拿货了....
一个人去.....
没关系的....只要我亲自拿就行了....
哇咔咔咔.....

重点是....
才RM29.50叻....
不买的话我就可以撞墙死了咯!
哈哈哈...

慧丽啊....
羡慕我吗...? 哈哈....
等到开学后....
我一定会借你看............外壳的...
哇哈哈哈哈......
跟你说.....
演唱会好棒啊!
可惜你只能看外壳.....唉.........
哇哈哈哈哈哈..........

不说了....
真是难掩我兴奋的心情.........
而且10号又要去看阿梁了......
兴奋兴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