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栋梁好不容易回马...

续去年12月30日...
栋梁来Jusco的倒数演唱...
我在前几个小时决定没去时...
真的是伤心到....

今天历史又重演鸟....
俺....
不是普通的伤心....T-T

想说如果今天去Batu Pahat看栋梁的话....
超期待看他跳“新歌试唱”....
签名的时候能跟他说....
“祝你新加坡演唱会成功, 要记得照顾身体”...
结果什么都泡汤鸟~
我泪崩.....T-T

不过慧燕跟我说了一句话...
让我心情舒服点...
她说...
“你应该高兴, 因为你现在跟栋梁在同一片土地呼吸一样的空气”...

哇赛~
说滴好啊...
安慰超多滴~

俺坚信我跟栋梁是有缘滴~
所以下次我们一定还能见面滴...
下次一定要带上慧丽....
不然她粉可怜....
慧丽啊~
祈祷阿梁下次来的时候...
你是完全没撞到什么事的啊...
咱们一定要一起去看阿梁滴....

对了对了~
还有一件让我安慰的事....
就是今早一翻开报纸就看到我阿梁的新闻....
报道说...
阿梁在7月会接拍第2部偶像剧....
而且传言会拍 " 微笑Pasta 2 ” 是假的!!!!
耶!终于摆脱王心凌了~ (喜欢王心凌的请54我这段...)
虽然还不知道新剧的女主角是谁...
但已说了不会是微笑Pasta的原本人马了~
再次欢呼!!!^^
(大家知道我的意思啦~ ^^)

今天933醉心龙虎榜....
栋梁的“错爱”终于爬上第一名了~ 
开心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