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我搬家了....

终于...我跟大家一起去KL玩了...

终于...可以上网了...

终于...我更新Blog了...

终于...我被功课累垮了...

终于...决定忘了他了...

终于...开心了...

终于...有史以来跟你说那么多话...(不可思议咯!哈~)

原谅我最后一句那么形容你...
我知道这就是你啦!哈哈... 



搬家后的感言:

还ok咯~
俺就是嫌冲凉房很窄咯!

还有就是...
虽然住在我阿姨隔壁很方便...
但是...
从小就习惯一个人的我...
现在我阿姨整家人常常会在我家进进出出...
真是有够不习惯的咯!
俺有时还是喜欢安静的咯~
没办法的说...




从KL学术之旅回来的感想:

第一次跟大家出去玩...
很开心...
虽然阿拉爸说没有比槟城的那次好玩...
应该是因为大家都把重点放在shopping了...
哈哈...

第一次住宿舍...
可是...
因为拍studio照的关系...
我什么都没有做到啦!生气...
没散到多久的步...
没潜进男宿舍玩...
没抓到变态...
什么都没做到啦!生气!

清晨时分...
已经在巴士上前往吉隆坡了...
大家都睡了....
无奈...我也只好跟着睡...
结果被大家看到我的睡姿超奇怪的...
俺自己也不知道的说...
重点是阿拉爸你竟然拍了下来...
还好没拍到我的脸...
可能睡相比睡姿难看的说...
哈哈...

之后到了The Voice...
很好玩...学了很多...
也看到了阿梁...(只是在Video里面)
哈哈...

之后去八度空间...
本来还满心期待的...
结果...
去观光旅游景点的感觉多过去学习咯...
一直拍照而已咯...
显到...

晚上回酒店的时候...
竟然跟我停电...
哇老!
吓死我了咯!
我还以为我那么衰遇到什么东西...
重点是刚好只有我一个人在房里...
还好已经冲凉好了...
不然我会吓晕在浴室里面咯!

重点是...
我没有去到那个韩国餐厅啦!
生气!伤心!
下次吧...
可是下次离我好遥远啊...  T-T


另外就是你够义气出来见面咯~
听说拉曼离次长街不近咯!
在你来的时间我也感觉到很远酱...
辛苦你了...哈哈...
知道你怕人多的地方...哈哈...
结果我们还在那么超级非常人挤人的次长街绕了几十圈酱!
辛苦你也辛苦我了...
哈哈...
咱们都是怕人多的地方咯!
重点是你话比以前多了...
哈哈...不错啦~
有感觉到你努力的想话题...
不过还是我开话题比较多咯~
哈哈...
等Calvin回来再一起出去吧...

重点是我朋友讲你不错帅咯...
看到这句话不用假假咯...
开心死呗?!
哈哈...
(可能我朋友很爱说谎啦...别打我...哈哈)


那天竟然吃了2次Burger...
还是第一次吃...
虽然不错吃...但是是饱到爆的咯...


最近功课太多...
Present太多...
今日南院...看到就想死咯...
俺会活过来的...
一起加油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