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个寂静的夜晚...
很怕这种夜晚...
又让人不想睡觉...
听着在中独唱的“问候”...
反复的听...
一遍又一遍...
让这个寂静的夜晚更添浓浓的悲伤...


之前写了那么多文章...
很难看到这么忧的文章吧...
常常都会感到忧郁...
可是今天却想写blog...
可能想抒发一下吧....

放假了...
刚才家兴问我....
放假不觉得很寂寞吗?
他不喜欢...


刚才在论坛看了篇文章....
是说神起在日本的辛酸史...
虽然不知道可信度有多高....
但是他们也一直经历了千千万万的风风雨雨....
那是错不了的....

Ruru说:因为他们那么坚强应该开心....他们也是需要我们的支持....

我觉得....
就是因为他们太过于坚强... (是好还是坏?)
所以他们就一直一直的压抑压抑....
很心疼....
我除了给予那小小的支持, 我还能做什么?


可能有些人会认为我很迷、很疯狂、还没长大... ....
他们是不会了解的吧?!
我说过...
偶像属于我精神支柱之一....
偶像在我的定义可能不只偶像了....
偶像带给我一部分的快乐... 可能我人生中也没多少快乐吧...
(摩蝎座本来就是那么悲的吧... 而且我还是典型的摩蝎座....)

那些不了解的人可能更觉得我疯了...
但我很清楚我没有...
我也懒得去解释...
了解的人会了解的,,,



另一方面是因为....
最近好像一直想起他...
越想忘记就越会记得更深刻...

朋友之前问我...
还在喜欢他吗?
我顿时答不出个所以然...
说忘记...并没有...
说没忘...又好像冲淡了一些...
是因为渐渐疏远的距离, 所以才有冲淡的感觉吗?
不知道...

忘记一个人最好的办法是...
爱上另个人...
可能我爱着神起和栋梁就能渐渐遗忘他了吧?!
多傻的想法啊...


这样的夜晚多会让人流泪啊...
我忍了再忍...
落下几行是难免的...
只允许落下这些而已...

以前的我是那么忧郁的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忧郁成了习惯...
我不会得忧郁症吧?!
不过一点迹象都没有... (应该放心...)

已经1点多了...
夜越黑越悲伤...
伴随着那段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