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续上次新闻系在Danga bay的雨中脚车记后.....
新闻系在昨天又去Danga bay来个炎夏脚车记....

除了骑脚车之外...
还去放风筝、吃冰...

这次少了一些上次同行的人,,,
却多了几个junior...
第一次跟junior出去玩...
又是不一样的感觉...

炎热的下午...
大家拼命的踩着脚车....
还互相撞车...
好开心...

结果....
我们这辆真的撞车了...
撞向旁边的花盆...
还卡到了花盆...
还被路人上前搭救...

真是太丢脸鸟啦!
还好周围没有帅哥在...
不然更丢脸呐!!!
咔咔....

后来...
我们就去吃他们说超好吃的雪花冰...
结果还真的是超好吃呐!!!

我想那个老板娘一定爽翻了....
我们这行人就差不多买了20多碗...
这是好吃到爆啊!!!

在这其中...
我们4个人玩了一个超无聊的游戏...
就是把双手放进装满冰水的箱子里...
最先忍受不了的人就要买一种口味的雪花冰...
大家公私吃...

结果....
我输鸟...
其实不在于输赢...
重要的事...
那碗输了所买的雪花冰...
大家一起分享吃得多么开心....

后来...
我们再去那宽阔的地方放风筝....
对于从没放过风筝的我....
应该是最High的一个吧....

很期待放风筝的感觉....
果然...
感觉真的很好...
也是因为老天作美....
虽然是个炎夏...
但也比前几天的风来得大....
可能是可怜我这个没放过风筝的小孩吧...
咔咔....

看着风筝飞得好高....
有种好放松的心情....
也想跟着风筝一起飞...

结束这里的活动...
我们一堆人又前往了CS,...
虽然我只待了一下子就先回家了....
可是这整天都很开心....

大家...
新闻系....
下次我们....
一定要再一起去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