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的时间是晚上7点50分....
离棟樑From Now On演唱会倒数10分钟...
今天是棟樑很重要的日子...
永远都会记得329..

"From Now On...."
演唱会的名字...
取得好...

第一场大型售票演唱会....
第一站在自己国家——马来西亚....

可我这忠实歌迷怎么在这写blog啊???
很明显....
没得去...不能去....
其实很难过....
唉...

不过....
因为是棟樑的重大日子....
所以要替棟樑开心....
祝棟樑首场售票演唱会圆满成功....
加油....Fighting....

整场演唱会设为一个主题而进行...
话说棟樑还要在演唱会上表演椅子舞...
排练期间还瘦了5公斤...
因为前阵子都在练舞+不吃宵夜了...
原本64Kg的棟樑...
现在只剩59kg了...
都变成纸片人了啦...

在筹备演唱会当中时...
遇到了很多的问题...
不过...我相信...
今晚的演出会是非常的圆满成功...

还有...
今晚演唱会的特别嘉宾是....
棟樑的好朋友...
大马的情歌天后....梁静茹...

耶...
单说他们俩的声音...
合唱起来真是没话说呢....

等了那么久...
棟樑终于开了梦寐以求的演唱会了...

想跟棟樑说: 
别让我在演唱会报导上看到你泪洒演唱会啊...
(心里OS: 其实粉想看到的...)
那也会是开心感动的泪水...

棟樑...
要继续加油呢...
虽然最近很热衷神起...
但是我还是一样爱你的...
所以别砍我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