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这学期的最后一天。。。
忙碌的一天。。。
紧张的一天。。。
开心的一天。。。
伤感的一天。。。

今天是跟老老(思墉)和二老(庭辉)相处的最后一天。。。
从今天起, 他们就毕业了。。。
以后在新闻系就看不到他们的影子了。。。
伤心又不舍呢。。。
因为是新闻系的元老。。。
所以就被称为"老老"和"二老"。。。

新闻从以前到现在就是像个家的感觉。。。
对于像我这没有兄弟姐妹, 又向往有哥哥姐姐的家伙,
真是太棒了啊。。。
(话说目前我还是新闻系最小的...)
我们新闻系一家真是相亲相爱啊。。。

老老和二老都是我很喜欢的哥哥辈。。。

还记得第一次进新闻系的时候。。。
就觉得老老超亲切的。。。
而且老老也很疼我们。。。
把我们当成自己的弟妹疼。。。
(老, 应该是这样吧?! 哈哈...)

二老就是很慢热型。。。
感觉跟我有点像。。。哈哈。。。
二老是我在新闻系的老爸。。。
而且他人也是很好咯。。。
什么都可以。。。
感谢老爸常常载我回家呀。。。

下学期开学就看不到你们在新闻系了。。。
听不到你们的声音、笑声。。。
看不到老老让我们觉得好笑的举动。。。
看不到老爸的装可爱。。。
我们快乐的时候少了你们一起分享。。。
但相信你们的精神与我们同在。。。

哎哟。。。不知道我适应的来吗???
会很想念你们啊。。。

今天为你们播的video...
老你马上就哭出来了。。。
在你前面的我真是不耐烦。。。
因为听你一哭, 我眼泪就不听话了。。。
你真是感性到家啊~
还好关了灯, 没被发现我流了几滴泪。。。
哈哈。。。

二老你也太。。。
能说你坚强吗?
应该说是你很能忍吧。。。
怎么都没哭啊~
不过相信你感动在心里吧。。。

去实习的你们要加油哦。。。
知道你们已经很棒了。。。
新闻系是你们永远的家, 永远的避风港啊。。。
你们别忘了我们这些小瓜啊。。。

Fighting....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