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张某人在KL圆满完成了他的首场售票演唱会...

PS: 张某人...(歌迷们给棟樑取的新称号...)

刚刚算了算...
从他参加Astro新秀大赛算起...
棟樑出道已经6年多了...
而我原来已经喜欢他3年多了...

3年多...
自己都惊讶的时间...
呵呵...岁月真是不饶人啊...

刚才看了演唱会的新闻报道...
关于演唱会的评价相当的高哦...
出乎预料的好呢...

之后挖到了一些歌迷的现场自拍...
真的很惊叹呢...
尤其是舞蹈方面...
让我更加的遗憾没能去看张某人的演唱会....
但是打从心里的替他开心...
终于实现他自己的愿望...
而且表现的那么好...

当晚...
你还是哭了...
我就知道...  哈哈...
以后就叫你张哭包吧...
====================================================================================================

[新歌试唱+ 游戏+ Super Idol] 
开场曲目...
进步神速的舞蹈...
意味着棟樑多月来的努力...



[黄昏]
棟樑当年的夺冠曲...
对他很有意义的一首歌...
大荧幕的Astro比赛回顾虽然有点好笑...
但却是永远的回忆...


[付出]
大荧幕回顾着从出道到现在的棟樑...
张某人终于还是哭了...
这一定是开心的泪水...  我也深深被感动了...  加油...

[北极星的眼泪]
唱的很激动...很深情...
听了很感动...


曲目:

新歌試唱/遊戲/Super Idol/寂寞邊界/重傷/錯了再錯/痛徹心扉+日日夜夜/Fly Me To The Moon/王子/孤獨探戈+忘記愛過(Cross Over)/分手快樂/In Love With You(與梁靜茹)/崇拜(梁靜茹)/我真的以為/這首歌+陌路/Only One+Dream+Heart/黃昏/付出/爸爸媽媽/晚安寶貝/北極星的眼淚/如果/錯愛/只因為你

安歌:小烏龜(清唱)+就微笑了/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演唱会终于结束了...
希望....
我以后一定要看一次你的演唱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