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高兴~
今天是我家栋梁26岁的生日啊~
要大大声说:栋梁生日快乐~好爱你啊~
哈哈~

上一篇文章有说到:
如果你喜歡了一位偶像,請你一定要為他寫一些文字,
不求深刻,但求簡單,記下活在你的世界中的他。
所以在今天这么特别重要的日子~
我要为我的偶像张栋梁写下一些文字记录~
哈哈~

这么快又过了一年了~
算一算支持栋梁也有3年多了~
哇~好快啊~
当初我才Form 3啊~
想一想~
我听第一首栋梁的歌是《寂寞边界》~
当时觉得“哇~这个新人的声音真是清晰啊~ ”
(其实也不算新人了,那时他出道应该有一年了,只是我慢发现他~ 哈哈~)
可是那是还没有真正爱上栋梁~哈哈~
只能说开始注意到他~
后来在新加坡电视波道看到了栋梁专辑的广告~
当时播了一小段《我真的以为》的MV~
OMG~ 因为那一小段栋梁的那个眼神~
直接让我爱上他~
虽然说这个理由有点瞎~
可是真的就是这样让我爱上这个歌手啊~
这才想起他就是那个声音很清晰的新人啊~

之后,我就不断从我周围的朋友打听有关栋梁的一切~
话说当时栋梁在我们南马不是很红~
所以我身边的朋友都不怎么认识他~
所以我的消息来源都是电视和电台咯~
之后他上的每一个节目我都不会错过~

当时没什么钱买专辑~
所以我买的第一张正版是他去台湾后出的那张《张栋梁只在乎你EP》~
好巧~不久他就来宣传了~
这当然要拿去给他签名啦~
之后接下来的每一张专辑,
每一场他来南马宣传的活动,
我都不会错过~
详细的签唱会活动我就不多说了~
不然会写死我吧~ 哈哈~

喜欢了栋梁这么多年~
其实他不是什么大帅哥,
可是我就是喜欢他的亲切~
我觉得栋梁除了唱歌好听之外,
其实他是一个很真很直的人~
虽然说有时可能比较容易得罪人,
可是这也代表他不做作、不虚假啊~
栋梁也很孝顺~
虽然他以前有叛逆过什么的,
那只是代表他年少轻狂~
现在的他~
是那么的懂事、成熟、斯文啊~

请大家不要说他耍大牌、骄傲什么的~
因为栋梁只是属于慢热型的~
我很清楚~
因为我也是慢热型的~
哈哈~

最后,我想说~
喜欢栋梁我不后悔~
因为他真的给歌迷树立了好榜样~
很庆幸我的偶像这么的棒~

当然,今天是栋梁的生日~
我为他做了一个小小的图~
代表我的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