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绍这首歌给大家~
是东方神起的Hero金在中在演唱会的solo~
我觉得很深情~
歌词很感动~
听完后请留个言写写听后感吧~
看了歌词会更有感觉吧~
以下是歌词。。。。


日暮时分的天 拖拖拉拉的脚步
睁开眼睛看 这无法忘怀的地方 

还残留有对你的怨恨
现在我想要自由
 
用时间可以解决的 我相信
就怕那样 也只是愚蠢的行为
 
现在那些错失的东西 我存放起来了
和你已经没有关系了 不是吗

(Chorus) 
一开始 你的存在是没有我的
是你给了我伤痛
我还有那麼多痛心的记忆
 
无论何时 你都不是我,任何人都是
这样的伤痛 来自饱受煎熬 

对不起 除了这样做没有别的办法
真的只有这样做了
像你一样 只有重新开始
直到那天来临为止 没有办法再继续爱你
为了忘记对你憎恨的那天 

(
重复)
一开始 你的存在是没有我的
是你给了我伤痛
我还有那麼多痛心的记忆 

无论何时 你都不是我 任何人都是
这样的伤痛
来自饱受煎熬 

对不起 除了这样做没有别的办法
真的只有这样做了
像你一样 只有重新开始
直到那天来临为止 没有办法再继续爱你
为了忘记对你憎恨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