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终于有mood写blog了~
我看我是朋友之中最迟写这篇文章的吧~ 哈哈~
话说那天6号那天终于考完了2科最难的科目~
心情无比的兴奋啊~
(其实早就想着下午跟朋友出去了~ 哈~)

终于到了下午, 17个人一起去Danga bay骑脚车哦~
虽然之前就说好了, 但是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啊~
17个人说多不多, 说少不少, 但多少都会引人注目吧~ 哈哈~
话说虽然那天的天气真的不怎么好~
但我们还是决定去骑脚车~
可是骑到一半就下起超大的雨~
我的妈呀~ 大家都湿透了~
可是大家怎么都像着了魔一样?
管它多大的雨还是继续的玩继续的骑~ 哈哈~

真的很好玩~
大家玩疯了~ 
脚车互撞~ 还踩水花~
不管经过的人笑我们的疯、我们的一身湿~
都不在意, 只要我们开心就好~ (对吧?朋友们~)
疯了疯了~ 哈哈~
很高兴~ 我们新闻系真的很像一家人, 多么的温馨啊~
我想说我们以后还有常出去玩~
喜欢这种感觉, 朋友在一起的感觉, 没有人会不喜欢吧~ 哈哈
朋友在我的字典里是很重要的~
除了家人、健康、偶像之外, 就属朋友了~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
你的快乐伤悲只有我能体会, 让我再陪你走一回"
这首歌说的就是朋友嘛~ 哈哈~
大家要记得这歌词哦~

其实很想问大家, 骑脚车的决定有没有一小部分是因为我啊?
因为之前几次都没有参与到大家~
害大家淋雨了~ 有些都生病了~
不好意思啊~ 如果因为我的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