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梁啊~~~

祝贺你今天27岁生日快乐!!

27岁的你,事业还算有成….

爱情嘛

多多加油啦!

哈哈

 

重点是

你生日,我除了为你送上祝福以外,

也不能为你做什么

 

结果….

今天我姐(婉姐)给了我一个玩照片的网站

很坏的

便拿了你的照片去Kuso…

哈哈哈….

对不起啊!!要原谅我啊!!

重点是出来的效果其实很美叻!!

 

就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吧!!!

最后再说:

我的栋梁生日快乐啊!!!

哈哈….

 

超美的Kuso图:

 美美的阿梁!哈哈~

 

以下是原图:

iftk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