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老!
又到了study week...
功课却还没赶完...快死了...

又是一个学期的结束...
代表又有人要离开新闻系毕业去了...
这学期离开我们的人就是...
我们的全民"阿拉爸"!

记得我第一天进新闻系的时候...
就觉得你有点像JJ和叶俊岑...haha...
后来又变成了"黄一飞", "阿沁"的...
只能说你跟人相像的起伏还真大啊!
haha...很可怜的说...
我还常常拿黄一飞来塞你酱...
不好意思啦!阿拉爸...
我贪玩又捣蛋嘛!
而且你又那么好玩....haha...
你以后要听都没什么机会了...haha...

后来也有跟你一起上课过...
OMG!那么厉害读书干嘛啊!haha...
不愧是花姐的心肝宝贝...haha...

忘记是什么时候跟你混熟的...
我只知道自从你被大家叫阿拉爸之后...
你好像大受欢迎鸟~
大家一看到你, 就能听到很多声... "阿爸".."阿拉爸"...
好像孩子看到爸爸回来了...haha...

结果你不再只是你家孩子的爸...
而是全新闻系的阿拉爸了...
恭喜你啊!你很多孩子涅~haha...

记得在上个学期的时候...
你问过我...你是不是很跩?...不亲切之类的...
你好像被人那么认为了...
你说...你要在这个学期证明你是亲切的学长...
haha...看吧!你做到了...
其实你本来就很亲切啊!
不知道那个认为你跩的人是怎么想的...

以前你还被说不会怎么关心别人...
可是我觉得你都有在关心我们...
可能因为老老和我老爸毕业了,
你就是最老的那个, 所以你也更当面的关心我们了?! (是否看明了?)

很喜欢找你聊天...
上msn都习惯性找你聊...
可能是因为你还能被我塞一塞的缘故?! haha....
还有就是谢谢阿拉爸你知道我的秘密后, 没有排斥我...
毕竟这秘密没多少人能接受的..
我只跟我相信和能接受的人说而已哦!
haha...

总之呢...
你是个很好的学长...
常常都会鼓励我们什么的...
从叫你燕姿的男人...到黄一飞...还有阿拉爸...
应该只有叫你黄一飞你不能接受吧?! haha....
其实你没有很像啦!
俺只是单纯要作弄你啦!haha...
还有阿拉爸要常常想我们这些小鬼哦!
也要常常回来看我们咯!
祝你在新加坡做工一切顺利...!
以后应该也很难在MSN遇到你了!T-T
加油啦!咱们的阿拉爸!



PS: 祝大家考试顺利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