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家看了一部电影《恋空》....
是日本电影....
之前在杂志就有看到这部电影的简介...

因为戏名很特别很美...
让我马上就想到蓝蓝的天空...
结果就仔细看了它的简介...

是一部真人真事的故事...
关于一个女生的初恋....
不一般的初恋...

真的超好看...
而且也赚了我的眼泪...
很少电影能让我感动到哭...


记得女主角(美嘉)对男主角(弘)说...

**那我每次望着天空   就会想起弘...
      晴天说明弘心情很好...
      雨天是弘在哭泣...
      晚霞是弘在害羞...
      夜空  是弘在温暖地抱着我...**

虽然故事节奏有点徐缓...
情节也不算新颖...
但是...
镜头色彩非常漂亮...
每一个画面都很精致...

虽然涉及强暴、怀孕、流产、学生暴力、癌症、死亡....
可是很多镜头都是很唯美的...

戏里出现了很多天空的画面...
是我喜欢的天蓝...
是我喜欢的天空...

强力推荐这部戏给大家...
连俐贤都说很感动...

要看的人就跟我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