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场先来一阵狂笑.....
因为今天终于考完试了啦!
这学期的考试还真是难考啊!
等成绩出来可能就会死得很难看了....
上天保佑啊.....!
顺便保佑全新闻系的家伙们.....
(我没有忘记你们的厚!)
哈哈.....

终于有时间更新俺家了....!
终于有休息的机会了.....!
终于可以狂看神起和棟樑了....!
终于可以狂睡觉了.....!
(这个学期根本就没得睡咯!)
哈哈哈哈.....

首先呢.....
当然是先说一些开心的事情啦!
就是俺家阿梁10号又要来新山了....!
哇哈哈哈....
无比的开心啊!
这次呢....我爬都要爬去咯!
不然就太对不起自己了咯....!

还有呢....
就是阿梁的From now on 演唱会的DVD发行咯...!
等了超久的......终于被我等到啦!
补偿我不能去参与阿梁的演唱会.....
还有呢.....
就是神起的韩国4辑在下个月就要发行了....
隔了2年终于要推出了.....
这次真的要买了.....哈哈.....
结果2样都是要花钱的东西......俺的money flying.....flying....
可是fly的很开心......哈哈哈....



最近啊.....
新闻的人一窝蜂的都去开Blog了....
咋回事啊????
写Blog突然在新闻系盛行起来啦?!
哈哈哈....

可是我发觉啊.....
新闻系的同仁们写的文章都是超级悲伤......
不然就是非常深奥的大道理....
害我这个理解力不是很好的人看得一知半解的....
你们真是够水准的.....

干嘛这样啊.....!
部落格......
不只是记载悲伤的心情嘛.....
虽然俺承认通常在心情不好时就会想写Blog....
但是有时也要写写快乐的文章啊.....!

而且新闻系在这学期都被一层忧郁笼罩啊....
无论谁都会发现吧.....
突然什么问题什么心情都浮上来了....
而且大家多数好像都在为了一个字而烦恼....
很明显.....就是"情"字咯!
erm....也不知道要说啥?!
就....这种事情外人也很难去说什么....
只想对大家说....
顺其自然啦!(也对自己说....哈哈...)
痛苦也是难免的啦....因为这就是爱嘛....

希望下个学期要看到本来的你们哦!
而且也有新的学弟学妹加入....
要让她们看到我们新闻系是最温馨的啊!

还有就是想念阿拉爸的日子也要开始了.....
加油啦....各位....
好好在假期里休息....
沉淀一下吧.....^^

Aza A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