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晚陪我散步的5位家伙...
俺真的写blog记载这一天了...

话说倒数7月1日是又痛苦又...
总之就是复杂啦!
为啥?

因为7月1日(星期二)...
俺有3个presentation...
Research...心理学...&....政治学...

哇塞!
真的很想死!
我看...
没有人比我衰了吧?!
哈哈哈哈....
俺明天应该是疯疯颠颠的了...


开心的是...
再倒数4小时...
俺的宝贝就要回来了...
耶...耶...!!
差不多一年没有见面了的说...
俺看放学后有没有时间...
然后跑去你家找你....
咔咔...
不要太感动哦...!


接下来...
今晚俺为了Research的presentation进了宿舍....
本来打算过夜的...
不过也好...俺还是比较爱俺家的床....
哈哈....

重点是...
继上次进宿舍什么都没做的的遗憾....
这次....
俺终于跟你们去散步鸟....
哈哈....
虽然只有6个人的说...
我、阿婵、Ruru、慧丽、小豆、阿Heng....
还有谢谢大婷载我回家....
其他没有叫到的朋友....不好意思啊!
因为时间的问题....
俺赶着要回家的说....
下次一定叫你们一起散步的说....


原来....
散步是酱的...
这么黑又没啥人的....
话说俺是怕黑的说....
还好我们是一群人散步....

其实散步不错好玩啦!
虽然也有点冷...
哈哈....
还有....
只有我们6个懂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哈哈哈....
俺什么都没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