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写blog了.....


昨晚做了一个梦....


梦见....
有一个人问我....
“你还喜欢他吗...?”


是一个女生的声音....
但我看不清她的脸....
会是我内心的另一个我在问着我吗...?
不知道..
.
等了好久....
我还是没有回答她....
是我不知道答案是什么...

醒来时....
突然觉得....
连作个梦都会听到这种问题....
觉得已经要冲淡记忆的时候....
竟然在梦里还听到这问题...


我....
该算了吧....
放手吧....
自己还坚持什么呢....
让自己辛苦着....
我好笨....

我该长大了...
该成熟了...
我要加油...
无论在什么情况下....
无论什么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