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以为今年的新年也就那么平平无奇的过。。。
而且今年的新年还要在家做排版的功课。。。
基本上是整个假期都没出门。。。

不过。。。
昨天做了一件事。。。
让我觉得这个新年增添了一些色彩。。。
我还真是个调皮的小孩。。。
咔咔咔。。。


事情是这样的。。。。
话说昨天我表哥来我家拜年。。。


在这先事先申明一下。。。
我表哥大我2圈。。。。
也就是24岁。。。
咔咔咔。。。。


继续我刚才说到一半的事。。。。
然后呢。。。
我和他&他老婆一起聊天。。。
聊到一半。。。
我那个表哥就问我:有没有男朋友啊?


我知道他想套我的话之类的。。。
事实上我真的是没有男朋友。。。


然后我就说:没有啦。。。
他还很不相信的问我:真的没有吗?


这时候我那调皮的心态作祟了。。。
我就说:为什么不可以有女朋友?


哇赛。。。
我表哥是当场吓到傻眼至少5秒钟啊。。。
连他老婆都比他先反应过来了。。。
他还在愣着。。。
哈哈。。。
我真是太成功了啦。。。
(这就是为什么我之前要强调他的年龄了。。。
因为以他的年龄对于同性恋的事完全是不能接受滴。。。)


哈哈哈。。。
我真的是笑到翻。。。
至少让我笑了1分钟啊。。。
哈哈哈。。。

(8过我要强调的是。。。
我不是同性恋啊。。。
我只是纯粹好玩。。。
8过我也不反对同性恋。。。)


大家没看到我表哥那表情。。。
你们是不会知道有多好笑的啦。。。
8过大家就自行想象吧。。。
咔咔。。。


后来。。。
我那表哥还很不死心的问我。。。
要不要介绍男朋友给我。。。
结果。。。
我又说:介绍女朋友给我啦。。。

这次他没那么笨了啦。。。
他直接跳过这话题。。。


咔咔。。。
真是觉得太好玩太过瘾了。。。
8过下次一定要玩大一点。。。
再吓个他脸青青。。。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