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转眼就是2007的最后一天了。。。好快啊。。。
过去的2007, 我又做了什么? 过得怎样?
回顾一下吧。。。就当做个总结。。。

1月。。。
刚从一间不喜欢的中学毕业。。。
跟里面的一群好朋友各奔前程。。。
唯一的舍不得就是和朋友们的回忆。。。
开始了无业游民的生活。。。
前途茫茫。。。

3月。。。
3号那天去Danga bay看栋梁。。。
一起渡过最后一天的农历新年。。。很开心。。。
SPM放榜。。。
成绩差强人意。。。
可是却想读书。。。
读我向往的大众传播系。。。
心里知道很困难。。。

4月。。。
最终还是选择升学。。。
我的成绩。。。只有南院肯收我吧。。。唯一的选择。。。
一个人进南院。。。
坚持选择修读新闻与传播系。。。
认识了一群很好很好的朋友们。。。真的。。。很开心。。.
真的体验了以前没有过的校园生活。。。

7月。。。
读了一个学期。。。
以我的烂水准。。。成绩还能过关。。。
真是谢天谢地啊。。。
22号那天。。。
朋友陪我一起去看我爱的栋梁。。。
要谢谢朋友俐贤。。。
栋梁不是你偶像。。。你还陪我一直淋雨的等。。。

8月。。。
第二学期的开始。。。新生的来临。。。
再一次考验自己的人际关系。。。
很开心大家很快就混熟了。。。
原来自己的人缘还ok。。。
因为好朋友的影响。。。喜欢上东方神起。。。
结果深入的了解。。。原来连棒都无法形容他们。。。
决定加入仙后们守护Oppa们。。。
27号那天。。。记得是星期一。。。
跟自己很要好的好朋友Calvin宝贝要上飞机了。。。
去离这里很远的加拿大。。。
那天的早上。。。
跟宝贝sms告别。。。 其实在家里哭到要死。。。   
到了学校一直望着天空。。。
不知宝贝坐的飞机会不会飞过。。。

9月。。。
很意外接到朋友的红色炸弹。。。
是朋友中第一个结婚的。。。好快啊。。。
参加婚宴的那晚。。。
看到了很久没有见的朋友们和他。。。
真的很想念他。。。
但是却没说上两句话。。。
怪自己吧。。。

11月。。。
24号那天。。。
神起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
虽然不能去。。。
但是一直在家里支持者他们。。。
担心队长允浩不久前的腰伤。。。

12月。。。
大姨丈过世。。。难免的难过。。。
第二学期的考试成绩放榜。。。
有惊无险的过关。。。
喜欢神起4个月。。。
其实今年的26号他们其实出道了4年。。。
27号是自己的生日。。。
今年多了很多很多朋友的祝福。。。
可是缺了他。。。
我知道他一定是不记得。。。
30号栋梁来Jusco。。。
这是我第二次没有去看栋梁。。。
难免的伤心。。。
可是回头看看今年。。。
原来我已经看过栋梁2次了。。。
等栋梁明年带着他的“新孩子”来宣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