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心情都还不错。。。
除了跟老妈发生了一些口角。。。
哈哈~吵完就算了。。

先说说26号吧~
话说四年前的12月26日对某5人来说是很重要的日子。。。
他们就是——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 生日快乐啊!!!
神起成军已经4年了,而我却才喜欢他们4个月。。。
虽然才4个月, 不过也算是有缘了。。。哈哈~
神起一开始只签了5年的合约。。。
所以明年就是神起的5年大关。。。
现在什么传言都有。。。
因为他们所属的SM Entertaiment公司喜欢解散自家的组合。。。
传言说。。。神起会解散?
传言说。。。SM为了捧红Super Junior而要解散神起?
传言说。。。不管怎样都要想办法解散神起?
传言说。。。其实不会解散神起?
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
但是我们仙后会永远永远守护神起的。。。
不管怎样。。。
每年的12月26号我都会说, 东方神起生日快乐!!!

再说27号吧。。。
神起生日的隔一天, 就是我本人的生日了。。。
虽然不是同一天, 但也很满足了。。。
生日那天跟朋友去唱K, 很开心呢。。。(重点是唱了神起和栋梁的歌, 满足啊~)
很多朋友都sms祝福我, 感动的是旧朋友们也还记得我生日。。。
虽然宝贝在加拿大, 但是可以感受到她的生日祝福。。。
特别的是, 今年的我在神域(神起中国论坛)过生日。。。
很多仙后都祝福我, 是因为神起我才认识那么多的仙后。。。
(有小J、Evelyn、泡泡姐、夫人、FiFi、心LD、心姐夫&...........)
最让我意外的礼物是新闻系一家人出钱让我去离子烫。。。(感谢每一位!)

特别提的是雪妮做的圣诞礼物。。。
真的很有心意啊~哈哈~
真的是很特别的圣诞礼物。。。
希望我以后也能为你做点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