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布成绩啊~
本来早上还忘了的说~
哪里知道朋友七早八早就来问我成绩如何~(是怎样啊?哈~)
顿时想起成绩放榜啊~
害我一下冷汗直冒啊~~~

战战兢兢的进入学校的网页, 
按进去后怎么是上学期的成绩啊?
原来是还没填好问卷表所以看不到成绩~
唉~真是糊涂啊~
(可是冷汗继续冒~)

唉==!!!
不知道学校干嘛要让我们填这些问卷啊~
害我一面填, 心就越跳越快~
话说考SPM都没有酱紧张啊~
终于辛辛苦苦把差不多100题的问卷填完了~
终于要看成绩了~
哇赛~心要跳出来了啊!!!

猛一看!哇!
全部都Pass啊~
当下真是满足到疯啊~
重点是Miss Teo让我Pass啊~
感动啊~
话说我最担心这科了啊~
而且身边的朋友成绩都很理想啊~
恭喜大家~


哈哈~开心啊~
现在可以用完全轻松的心情来迎接我来临的生日了~
不过2008年还有很多挑战等着我吧~
Aza A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