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拜6去剪了个新发型….

难以想象的短….

哈哈….

其实我自己觉得还好叻….

还能跟大米的发型一样….很不错叻….

哈哈哈….

而且我也蛮喜欢我的新发型的

虽然诸多评语

哈哈….

 

这个星期的几天….

去到学校….都在吓人….

哈哈哈

大家第一句话就问:

你受了什么刺激?

“你怎么那么想不开?”

哈哈

没关系

因为这就是我想要的效()…..

哈哈….

 

本来纯粹是想剪短头发而已

可是….

当剪好的那一刹那

觉得会吓到好多认识我的人

结果

我把吓人当第一宗旨了

哈哈….(白目到)

 

重点是….

剪了头发也剪断了我的神经线….

最近sot sot….

还是说….

我本来就sot sot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