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

新闻系的大型活动

Perfect Star 校园人气男女

终于

落幕了….

 

虽然很累

但是很开心….

哈哈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负责的职务也是我喜欢的

 

筹备过程中….

经历了不少风雨

人与人之间产生了不少的摩擦….

我觉得

是对我们的磨练….

 

等到我们出社会的时候….

可能有更多的摩擦

社会里的人心险恶、狡猾….

比起这些….

我们的问题真是微不足道

所以大家….

能释怀就释怀吧….

 

新闻系这次的活动….

还是那么大型的….

当然会犯很多错误….

包括我自己

人嘛

都是要从错误中学习….

 

谢谢新闻系的全部人….(懒惰把你们的名字列出来啦~ ….

Erm….谢谢我的组员我做得不好抱歉….

 

比赛当晚….

成绩揭晓….已经不在意结果了….

10强当晚让我们惊喜….

大家都表现的超好….

大家都是冠军….哈哈….

 

下一届的大型活动….会是几时呢?

….应该已经毕业了….

哈哈….

阿婵说….4年一次….

选举啊?!哈哈哈….

好啦!反正下次我们不可能会是工委了….

 

新闻系….

….不懂要说什么….

每次说加油….一点创意都没有咯….

算了….

等留言的人帮我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