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很多人觉得我很难懂....

其实连我自己都不懂....

真的会想找个人聊...

可是我不善于表达,所以常常又把想说的吞回去了....

 

常常把一些不重要的事挂在嘴边念....

不了解的人一定觉得我很烦吧....

可那是不善于表达的我运用的一种宣泄....

然后就会突然很郁闷....

可是过了一会儿

平静下来了

又会觉得刚刚的郁闷是多余的....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被人看穿...

如果真的有人很厉害的看穿了我....

也请你   不要让我知道...

更不要   把看穿我的事当成玩笑来开....

我... 其实...会很没安全感....

很容易受伤....更讨厌被伤....

如果你懂我   那就静静的

以一个朋友的立场

给我一点力量与支持...

我真的会很欣慰的  会心存感激着....

 

我...

有时就是那么奇怪的....

因为...

我是一个摩羯座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