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面对着电脑....

但是我却很久都没有来更新我的家了....

为啥?

可能是有种叫“懒惰”的东西在我身体作祟吧....

呵呵...

更新的同时...也为自己的部落格重装修一番...

 现在看起来更好了吧.....

 

 

计算不出在多久以前....

在报纸上看到了那么一段字....

“以前的人写日记是不让他人看... 现在的人却是写在网上供人浏览...”

或许这就代表时代的变迁吧?!

身为现代人的你们....又怎么想呢?

 

 

 

有个朋友对我说: “你的部落格都是写你很表面的东西... 没有触及到内心深处的... 你总是嘻皮笑脸,捉不透你在想什么...

呵呵... 最后一句真的有让人这样的感觉吗?

还有谢谢你的相信...  我就努力去挖掘我“可能会有”的才华吧....    哈哈....

 

“触及到内心深处的东西...”

或许是我写不出也不想写吧...

或许也不希望自己的心情供人浏览...

如果说能设置密码的话.....那跟不写不都一样吗?

 

呵呵...  我又再废话了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